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浙江省海洋观测-成像试验区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5237

2018年12月29日,浙江省海洋观测-成像试验区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在浙大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宫先仪院士主持,潘德炉院士、陈鹰教授、朱敏研究员、夏铁坚研究员、孙超教授、徐文教授、赵航芳教授等委员出席。

浙大海洋学院王瑞飞书记、舟山市科技局海洋处陈庆建处长与会并致辞。王瑞飞书记表示省海洋观测-成像试验区重点实验室是浙大海洋学院的重要科研平台,在未来发展方向和2019年重点工作布局上,要继续对接国家和省市海洋发展战略要求,多方听取各位委员、专家的意见建议,以平台建设带动海洋信息相关学科的特色发展,支撑海洋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浙大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的长远发展。陈庆建处长代表舟山市科技局讲话,希望重点实验室积极支持群岛新区“科技创新五年行动计划”,深入对接企业,为舟山发展涉海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海洋电子信息产业提供科技支撑。

重点实验室主任、浙大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主任徐文教授作重点实验室工作汇报,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审议并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室的后续发展和即将面临的考核提出了若干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纪要。

出席会议的还有浙大海洋研究院张海生院长、浙大科研院基地办公室翁静波主任、浙大舟山海洋研究中心金卫勇副主任以及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

DSC07332.JPG